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108年度榮耀大葉專刊電子書--大葉大學教學卓越暨德國師徒制幫助學生夢想起飛全紀錄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生鄭亦修 錄取美國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與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頂尖研究所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生鄭亦修 錄取美國兩所頂尖研究所



去年6月從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畢業的鄭亦修,為了一圓留學夢,在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的輔導下,積極準備留學考試,順利錄取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與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碩士班,將於今年9月赴美國紐約大學攻讀商科碩士學位,他特別返校與師長分享喜悅。

測電流評估水族缸是否該換水 大葉大學生資系副教授林重宏獲專利




測電流評估水族缸是否該換水  
大葉大學生資系副教授林重宏獲專利

養魚的人常常不確定水族缸的水什麼時候該替換,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副教授林重宏帶領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四生陳羿樺、賈直羲、生資系大三生簡張鎔,將微生物燃料電池的概念運用到水族缸上,透過電流變化來判斷是否要換水了,獲新型發明專利。

產官學攜手 跨國師資陣容 大葉大學舉辦「城市越界」國際工作營




產官學攜手  跨國師資陣容  
大葉大學舉辦「城市越界」國際工作營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攜手臺中市政府、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舉辦「城市越界國際工作營」,邀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知名建築師,與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東京ICS College of Art、臺灣大葉大學師生共同參與,以臺中市民廣場側邊人行步道為基地,運用環保材質製作空間裝置,相關成果329日至31日在展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