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轉載媒體報導--大葉大學 7日舉辦「智慧製造技術」研討會

大葉大學 7日舉辦「智慧製造技術」研討會

2016-11-30 17:48:22 經濟日報 翁永全

經濟部今年7月在行政院會中提出「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報告,將以過去推動精密機械的成果和資通訊科技能量,打造台灣智慧機械產業的新生態體系。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智慧機械產業是總統蔡英文的五大創新產業計畫之一,希望帶動台灣成為全球智慧機械及高級設備關鍵零組件的研發製造中心,未來也會促成在地企業與國際化合做,輔導中小企業轉型發展。
大葉大學舉辦智慧製造研討會。 大葉大學/提供

大葉大學舉辦智慧製造研討會。 大葉大學/提供

分享

轉載媒體報導--大葉大學造藝系畢業系友暨教師洪晧倫倡導本「土」畫

一土一石慢慢磨 他畫故鄉不褪色


    他畫故鄉不褪色
青年畫家洪晧倫用一土一石研磨顏料(圖,沈揮勝攝)
「用泥石當顏料,不褪色、還更具鄉土情懷!」青年畫家洪晧倫,即日起到18日在文化局辦個展,扎實的描繪基礎、柔美的設色筆調,讓副縣長陳正昇邊看邊誇耀,他直覺聯想日本人最愛的膠彩畫,卻萬萬沒想到,顏料是畫家本人用一土一石研磨而來!

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大賽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勇奪13獎



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大賽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勇奪13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1127日挑戰淡江大學舉辦的「第20屆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劉子銘、趙文、李忠清、周祖璇四位社員囊括13項獎項殊榮肯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