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歐洲產品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勇奪雙銀



歐洲產品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勇奪雙銀

台灣設計再次閃耀國際舞台!曾勇奪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金獎的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生陳沂含,將多媒體技術運用到傳統鞋業,再獲2017歐洲產品設計大獎(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肯定,「紙娃娃鞋」榮獲鞋類設計銀獎,「再生紙拖鞋」獲永續發展設計銀獎。

大葉大學漆工房師生聯展「藏漆」豐原展出最後一週, 歡迎把握最後欣賞機會



大葉大學漆工房師生聯展「藏漆」
「藏漆」漆藝展,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漆工房顧琪君老師帶領學生於豐原漆藝館展出。漆工藝在台灣屬於比較少見的工藝,但其實漆藝在亞洲,是一門傳統而且工序繁瑣、精細的工藝,需要大量時間和精力,在最終才能展示出漆的美。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聘任羅揚銘博士為本校生科系講座教授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左四)頒發生科系講座教授聘書給羅揚銘博士(左三)

    本校聘任跑遍全世界演講的國際知名食安專家,Biointellipro公司總裁,羅揚銘博士為本校講座教授。與大葉大學的團隊共同為推動與產業密切合作的食品安全研究與教育,真正落實為產業培養優秀中堅份子。

大葉大學藥保系兩名學生將赴美國德州雙聯學位 可考取美國中醫針灸師證照 行醫於美國各州



同時獲兩國學位  學歷加值
大葉大學藥保系兩名學生將赴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學位
 可考取美國中醫針灸師證照 行醫於美國各州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三生李亦貴、陳宜婕,將於425日飛往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2+2+1.5」雙聯學位。學生兩年後將能同時獲得台灣美國兩校大學學位,大學畢業後再讀1.5年就可拿美國碩士學位可經考試取得美國中醫師執照,在美國執業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15日開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15日開跑

 


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15日舉辦「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近200名跑者齊聚大葉大學,有一家三代、兄弟檔、情侶檔、同學幫,大家共同完成全程4公里的路跑活動,並募集到五百多張愛心發票,將傳愛給公益團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