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 音樂製作人白紀齡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  
音樂製作人白紀齡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宋秀娟「音樂錄影帶(MV)專題」課程,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助,8日下午舉辦「大師指導.詞曲作樂講座&音像創製」講座,邀請資深音樂製作人白紀齡以「你製作人了沒?-音樂專輯製作流程」為題,帶領學生認識一張音樂專輯如何產生。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
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一年一度的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330日至331日舉辦,大葉大學學生會再創佳績,榮獲108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優等獎」。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調查八卦台地石虎 研究實務獲肯定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調查八卦台地石虎  研究實務獲肯定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助理教授徐歷鵬指導大四學生徐于璇、劉秉昇、林祐聖,以「八卦台地石虎與哺乳類調查」為題,進行專題研究,學生們跨出課本、走出教室的觀察成果深受肯定,徐于璇錄取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與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碩士班,劉秉昇考上台師大環境教育研究所、台北大學環境教育與資源碩士班。

大葉大學校友許菊芸 獲頒台南市社會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校友許菊芸  獲頒台南市社會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校友許菊芸,目前服務於陽明工商,熱心教學、帶領學生找到舞台的她,在108年台南市社會優秀青年選拔中脫穎而出,331日獲頒社會優秀青年。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餐旅系南歐國際廚藝賽奪金




台灣之光  大葉大學餐旅系南歐國際廚藝賽奪金

台灣廚藝閃耀國際舞台!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副教授彭建治帶領林孟澤、林昌靖、文藇蘩、陳欣宜4位學生赴希臘賽薩洛尼基,挑戰「第十一屆南歐國際廚藝大賽」,不僅是台灣唯一代表隊,更創下451銅的優異成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