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夢的起點--大葉大學100學年度畢業同學祝福影片獻映




<編按>:

「夢的起點」創意校園影片是大葉大學引領國內及兩岸大學界風氣之先,以創新觀念與手法推出的新型態微電影。影片拍攝過程中,動員了校內同學、教師與行政人員的力量,大家攜手努力,共同演出在大葉校園內所發生的同學自我成長與師生情懷故事。

大家在「夢的起點」影片中將可以看到:

1.  以綠色思惟打造的「綠色大學城」,校園處處呈現美麗的自然生態與人文建築美景。
2.  兼具豐富學識與實務經驗的老師們,以「師徒制」理念,在學業與生活照顧上勤奮教導學生,師生親如家人。
3.  秉持大葉大學特有的「四肯教育」精神的大葉同學,以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態度,在多元化學習環境中學習有成。

值此一年一度的畢業驪歌聲揚耳際之時,大葉人新聞網特地安排線上播出「夢的起點」的完整版,藉此祝福今年度的畢業同學

--- 轉動夢想,心的啟航




大葉大學2012 年新一代設計展大葉展場擷影



<觀圖方式>:

※ 可用滑鼠點選任一圖放大觀賞

1.左一鍵:縮小圖
2.左二鍵:放大圖
3.左三鍵:回到閱覽起點圖狀
4.右一鍵:自動播放
5.右二鍵:全螢幕觀圖模式(按鍵盤Esc鍵取消全螢幕)
6. Music : 音樂播放鍵

大葉大學造藝系林哲宇同學別出心裁,設計出人因工學的行動展示設備--背帶,
用來展示他的參展作品---只是你不知道


大葉大學工學院2012年全職實習再添新頁嘉惠學生,慧國工業、同順精密、錸德科技分與大葉簽訂合作契約,美國亞什蘭集團亦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和獎學金



大葉大學工學院學生實習說明會
慧國工業、同順精密工業、錸德科技簽訂全職實習合約
亞什蘭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和獎學金

  
 大葉大學工學院日前舉辦學生全職實習簽約儀式暨實習說明會,和慧國工業、同順精密工業、錸德科技簽訂全職實習合作契約,三間公司將提供半年的有薪實習機會給學生。美國跨國公司亞什蘭(Ashland)集團則肯定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學生在造紙領域的專精,提出暑期實習、獎學金、畢業後優先錄取的人才儲備計畫。

大葉大學工學院和慧國工業、同順精密工業、錸德科技簽訂全職實習合約
(左一為錸德科技范萬修協理,左二為大葉大學工學院院長施英隆,右二為慧國工業黃立賢經理
,右一為同順精密工業劉全輝副總經理)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2012年畢業作品賞析--視傳系--讓心去吧Unleash the heart



讓心去吧  Unleash the heart




  
    讓心去吧是一部親身經歷加以改編而成的故事,我們之所以會選用這個主題,是因為現今的社會中,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越來越多了,我們六個女孩想藉由這部短片讓大家知道,一個人的行為舉止和思想其實都深受原生家庭的影響,然而每個女人都想往著夢幻的愛情婚姻及溫馨家庭的親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