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 3件入圍金點新秀 3件入圍青春影展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  3件入圍金點新秀  3件入圍青春影展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21日,在外語學院地下一樓大葉藝廊,舉辦畢業展「SEE YOU」,展出畢業班學生的28組作品,包括視覺設計與動態媒體,其中包括書籍設計、品牌到設計互動科技、動態圖文、動畫與影像作品。此次的動畫「古拉古拉」、影視作品「十全便所」、平面設計「SEE YOU」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古拉古拉」、「《111》」、「墜落」三部動畫入圍青春影展。

結合傳統與創新 大葉造形藝術系師生藝閣花車創作受青睞



結合傳統與創新 大葉造形藝術系師生藝閣花車創作受青睞

配合今年北港媽祖遶境活動,大葉大學造形藝系在老師吳振岳帶領下,是投入傳統藝閣花車裝置藝術創作。活動當天有8位同學坐上藝閣花車著古裝,扮演古代美女來遶境,除了讓同學體驗在地文化外,也希望透過創意創新的設計提升藝閣花車的觀光效益。

世界書香日 歌德學院贈書 大葉大學回贈玫瑰花



世界書香日  歌德學院贈書  大葉大學回贈玫瑰花

    響應423日「世界書香日」,大葉大學圖書館19日下午舉辦贈書儀式,歌德學院圖書館館長王惠玫捐贈百冊德文圖書及一批光碟給大葉大學,副校長葉釋仁依循「世界書香日」互贈書籍和玫瑰的傳統代表大葉大學回贈歌德學院玫瑰花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