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921防震演練 「蹲下、掩護、穩住」三要領,全校師生總動員場面逼真




大葉大學921防震演練  全校師生總動員場面逼真
養成「蹲下、掩護、穩住」三要領 多一分準備少一分損失



    為了配合921國家防災日,大葉大學日前舉辦地震避難掩護演練,全校師生從發佈地震警報開始,迅速蹲下、藏桌下找掩護、穩住、下樓梯、到戶外疏散、對受傷同學的救護、送醫,演練井然有序且動作迅速。學校方面表示:希望藉模擬實作強化全校師生災害防救、自救救人與應變能力,養成學生在地震發生時有正確的本能反應。

大葉大學研發長陳小玲教授「新穎抗高血壓肽」研究成果獲知名網路媒體--華人健康網報導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中興大學研發長陳全木與大葉大學研發長陳小玲教授研究團隊,歷時5年時間,運用共生微生物「多肽」發酵系統,在動物與細胞實驗中,成功研發「新穎抗高血壓肽」,有效預防高血壓前期發生機會,不僅獲得多國專利,更獲得經濟部「國家發明獎」銀牌,受到醫藥生技界高度矚目。(影音/攝影記者黃志文)( 全文閱覽網址: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8147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