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網路募資 畢業製作不只拍電影 還要演舞台劇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網路募資  畢業製作不只拍電影  還要演舞台劇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吳政儒、張嫚容、張家綺、鄭凱之、趙晞、陳滎蔓、林真愛、陳言汶、廖路加、陳妍諭、蘇翊涵、伊斯巴拉淦・伊弼、鄭宇捷、丁偉茹組成的畢業製作團隊「Healer影像工作室」,不只是拍攝微電影《阿默》,更要把愛的故事搬上舞台,演出舞台劇,團隊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活動(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EALER-dyuca3rd?r=k3378557980),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創作。

大葉大學運健系協助彰化縣政府 打造不老健身房




大葉大學運健系協助彰化縣政府  打造不老健身房



彰化縣政府衛生局推動「長照2.0創新服務專案」,與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合作,在各社區打造「不老健身房」據點。21日上午,田尾鄉北鎮社區舉辦不老健身房活動,銀髮長輩可以到據點檢測體適能,並在運動指導員的指導下,學習適合的運動,增加肌肉適能,減少因肌肉不足造成的跌倒問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