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產學合作成果深獲肯定-『樂活自行 做中學習 熱情就業』


大葉大學產學合作成果深獲肯定-『樂活自行 做中學習 熱情就業』
承辦中區職訓中心「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中高階人才培訓據點建置計畫」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最近期開辦「產業中高階人才培訓據點建置計畫」,委由大葉大學建構「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人才培訓據點」。426已於鹿港「勞工教育學苑」,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與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共同舉辦「文創暨觀光產業類職訓就服成果展暨聯合徵才活動」,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委王如玄與中區職訓中心主任 蔡孟良齊聚一堂,都對此計畫表示肯定與讚揚。

「自行車暨車輛零組件產業中高階人才培訓據點建置計畫」啟動儀式,產官學界齊聚大葉

總計畫主持人大葉大學 梁卓中副校長指出,為因應全球市場之變化,急需業界優良人才,此次課程結合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的專業師資講授自行車通識課程,及產業界資深主管教授自行車系統與組裝介紹,配合校內的工學院教授專業教學,和合作廠商提供實習機會,相信培育出的中高階人才,將有助於產業升級與技術更新。

計畫主持人大葉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李弘彬助理教授則補充說明,學校已規畫專用教室及展示空間,並建置據點平台,快速連結相關資源。訓練班次共有6班,每班招收30人,訓練時間360小時,除了大葉大學的班次外,也在大甲致用高中成立自行車上課據點,期能為產業培養更多人才,期盼透過此計畫能夠協助在當居民培養就業能力。如有對自行車產業有興趣者,可電洽產業據點04-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2006曾小姐,或洽詢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04-23592181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1512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