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最佳女投手坐鎮 大葉大學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順利六連霸



最佳女投手坐鎮  大葉大學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順利六連霸

    11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日前舉辦全國總決賽,大葉大學再次蟬連慢速壘球大專男女混合組冠軍,締造六連霸新紀錄,將在1月份獲總統府召見表揚。值得一提的是,大葉壘球隊由女同學擔任投手,運動事業管理學系大三的李問蓮個子雖然嬌小,但球技毫不遜色,亮眼的表現也獲得最佳投手獎肯定。

快去按讚給大葉大學美麗校景,讓大葉享榮耀又有機會得郭泓志簽名球及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


快去按讚給大葉大學美麗校景,讓大葉享榮耀又有機會得郭泓志簽名球及六福村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

獲國際選為「2011年亞洲第一綠色大學」的大葉大學參加中國時報舉辦的【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16日早上為止,所獲得票數已暫居61個參賽學校中之前三名!該活動投票將在113日晚上12點截止。

  截至元月6日早上8點的最新票數統計如下:

1屏東科技大學  2940
2文藻外語大學  1971
3大葉大學      1965
4正修科技大學  1781
5靜宜大學      1563
6宜蘭大學      1237
7中央大學      1104
8朝陽科技大學   887
9暨南大學       808
10華梵大學      714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