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課程銜接證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攜手定向越野協會 強化就業競爭力

 


課程銜接證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攜手定向越野協會  強化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致力於培養具備創新思維、全球視野和企業倫理的休閒服務管理專業人才,「休閒遊憩體驗」課程特別與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合作,搭配證照講習,幫助學生取得C級裁判證照,提升在健康產業與路跑產業的就業競爭力,讓未來職涯選擇更多元。

青年社會住宅設計新方案 大葉大學空設系黃轍諺榮獲彰化縣政府競圖比賽優選

 

青年社會住宅設計新方案

大葉大學空設系黃轍諺榮獲彰化縣政府競圖比賽優選 


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舉辦「青年住居的N種生活想像」競圖比賽,期盼為青年住宅注入新思維,吸引來自全國各校共82組學生隊伍參加。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大二生黃轍諺作品「海邊透天厝 印象漁村の共享生活圈」,為伸港社會住宅提出新可能,歷經初審、決選,榮獲公共空間類優選、獎金新台幣8000元。

青年高中參訪大葉大學醫工系 探索職涯

 



青年高中參訪大葉大學醫工系  探索職涯

大葉大學醫學工程學系打造「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研發基地」,致力於智慧醫療開發,提升照護服務品質,青年高中學生參訪大葉大學,在醫工系師生帶領下,深入了解3D列印在智慧醫療的應用,探索未來職涯的可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