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預告--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專輯改訂於5月24日(下週五)台視晚上8點隆重上映!超優大葉氣質美女與才華選手精采演出!


金牌麥克風大葉大學專輯    5月24日(下週五)台視晚上8點

隆重上映!

超優大葉氣質美女與才華選手精采演出!



By Slide.ly - SlideShow Maker

大葉大學文化月系列講座邀請 吳祥輝暢談「從國際漫遊到台灣主體」



大葉大學文化月系列講座
邀請吳祥輝暢談「從國際漫遊到台灣主體」

    大葉大學為增進學生的國際觀和文化關懷,日前特別邀請曾撰寫「國家三部曲」(《芬蘭驚艷》、《驚歎愛爾蘭》、《驚喜挪威》)的吳祥輝,以「從國際漫遊到台灣主體」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希望學生能藉由吳祥輝先生的國際書寫,由外觀看國界與無國界的樣貌,同時反思台灣這塊土地的現況。

2013 保時捷新款跑車Porsche Cayman 車貼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工設系吳俞萱勇奪冠軍




2013保時捷車貼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工設系吳俞萱勇奪冠軍
將可免費到德國參觀保時捷博物館和工廠



    德國知名汽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為迎接新款跑車Cayman登場,特別舉辦了「彎道定律:保時捷車貼設計競賽」(Code of the curvePorsche Decal Design Contest),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三年級的吳俞萱,以黑色線條為主體,突顯保時捷跑車本身的典雅曲線,獲得評審和網友青睞,榮獲車貼競賽冠軍,獲得免費到德國參訪保時捷博物館和工廠的大獎。

大葉大學校園宣導衛生署預防H7N9流感





2013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第三屆成果發表會-震撼瑰魔!



                      2013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第三屆成果發表會-震撼瑰魔
                      活動時間:2013/06/04 (七點-九點三十,六點三十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M-109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