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生命教育主題活動 推廣環保永續



大葉大學生命教育主題活動  推廣環保永續
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舉辦生命教育主題系列活動,以環保與永續發展為主題,透過生命教育講座、紀錄片導演故事、環保手作體驗、闖關與創意市集等活動,引導學生反思個人行為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彰化後花園大葉大學 年節「行春」送好禮




彰化後花園大葉大學  年節「行春」送好禮

    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大葉大學,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綠意盎然的校園隨著四季更迭花草樹木展現不同景觀,是彰化人的後花園,散步呼吸芬多精的好去處。因應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學校一方面開放免費停車,另一方面準備了美顏面膜、大葉文昌筆、金幣巧克力,要送給農曆初一、初二到大葉大學「行春」的民眾,祝福大家開運大吉。

維豐橡膠董座李正雄榮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上海宏習商務服務董事長蔡啟仲接任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




維豐橡膠董座李正雄榮任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上海宏習商務服務董事長蔡啟仲接任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

    大葉大學19日中午於員林食觀天下舉行校友總會理事長暨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交接典禮,由校長梁卓中監交,維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正雄從前任理事長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手中接過印信,榮任校友總會第十一屆理事長。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則由怡利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錫堯交棒給新任會長、上海宏習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啟仲。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