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青農夫妻返鄉種百香果 大葉大學校友林虹君、陳鉦翔經營唯山果圓



青農夫妻返鄉種百香果  大葉大學校友林虹君、陳鉦翔經營唯山果圓
    大葉大學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林虹君與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畢業的陳鉦翔,婚後原本兩人在不同的地方工作,民國102年林虹君決定跟老公回南投埔里大坪頂種百香果,夫妻檔為自家百香果打造了「唯山果圓」品牌,一方面希望透過自然農法,讓果園成為可以帶小朋友去的安心場域,另一方面,她嘗試用百香果皮當染料,開發農業廢棄物的附加價值。

大葉大學印尼生獲印尼駐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徵文比賽一、三名




大葉大學印尼生獲印尼駐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徵文比賽一、三名
    
    印尼駐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徵文比賽,邀請在台灣的印尼公民分享對印、台交流或教育、經濟等面向的看法,大葉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博士學位學程的阿布(Abu Bakar)、管理學院博士班的郝明叔(Triyono Indrasiwi Kuncoroaji),兩名印尼籍學生分別榮獲第一名與第三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