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通識課程結合地方文化 大葉大學邀康原分享台灣歌謠

 

通識課程結合地方文化  大葉大學邀康原分享台灣歌謠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副教授邊瑞芬「跨時性社區參與學習模式建構:以通識課程融入地方常民生活傳承與創新課程設計」計畫,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兩年期補助,引導學生認識彰化地區的民俗與文化,29日上午特別邀請彰化知名的文史工作者康原,與學生分享「台灣歌謠與民俗節慶」。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2023觀光精英盃競賽等你來挑戰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攜手大葉大學

2023觀光精英盃競賽等你來挑戰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積極引進產官學資源,培育具創意與實作能力的新時代人才,獲得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肯定,協助辦理「2023年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活動正式起跑,歡迎青年學子一起來挑戰!

大葉大學機械系輔導學生考取CNC銑床乙級證照 就業薪資6萬起跳

 


大葉大學機械系輔導學生考取CNC銑床乙級證照  就業薪資6萬起跳


證照加值,成就好業!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助理教授劉明宗輔導學生參加勞動部中華民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楊凱安老師、大四生王陳翔、張永昕、邱有義順利考取CNC銑床乙級證照。

田彰百家葉 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協辦田尾組合盆栽競賽

 


田彰百家葉  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協辦田尾組合盆栽競賽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打造「田彰百家葉」平台,攜手田中觀光商圈發展協會、田尾公路花園協會、彰化市永樂商圈發展協會,推廣彰化縣優質商品。學校4月份協助田尾公路花園協會辦理「第三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暨朱槿花品種展」,將於41日當天在怡心園廣場比賽,競賽作品也會在42日至9日公開展出,歡迎民眾報名參賽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L5YJt56AG-RLWMO4OgesrmDAMh4A1xRk004Uss-BpcHCplw/viewform,也歡迎大家連續假期到田尾賞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