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推動弱勢助學計畫 企管系劉旻勳一舉考上兩所國立大學研究所 成功翻轉人生






大葉大學推動弱勢助學計畫  企管系劉旻勳翻轉人生

大葉大學推動「完善弱勢助學計畫」,設置多元助學金、獎學金,幫助學生安心就學,家境清寒的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劉旻勳,在「完善弱勢助學計畫」支持下,不用再搭公車到餐廳打工端盤子,也有更多時間精進學業,劉旻勳同學把握在學期間參與校內外競賽與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更如願考取高雄大學與雲林科技大學兩間國立大學研究所,成功透過教育翻轉未來前途

大葉大學推動生命教育 舉辦防疫觀察日記徵文






大葉大學推動生命教育  舉辦防疫觀察日記徵文

書寫,是最好的課後活動!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推動生命教育,鼓勵學生從生活發生的事,進一步思索生命課題,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別舉辦「我的防疫觀察日記」徵文活動,選出10篇優秀作品,每篇頒發獎金1,000元,獲獎作品也在沐習坊展出。

培育茶產業DNA 大葉大學舉辦茶藝交流會




培育茶產業DNA  大葉大學舉辦茶藝交流會
大葉大學「食尚管理、農法自然-台灣茶(TWT)產業鑫人才培育2.0計畫」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一方面開設通識教育與推廣課程,另一方面透過茶碩士學分班、食品研究所等高階課程,培育學子茶產業DNA,「茶策展與推廣」課程期末特別舉辦茶藝交流會,展現學習成果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生林家瑋 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生林家瑋  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今年歡送150位第三屆畢業生完成學業,「男」丁格爾林家瑋同學以護理實習第一名的成績,獲頒台灣護理學會獎學金新台幣5000元。

彰化縣政府委託大葉大學辦理身心障礙職業訓練 培訓多媒體專業




彰化縣政府委託大葉大學辦理身心障礙職業訓練  
培訓多媒體專業
因應多媒體設計新興產業興起,為協助身心障礙者拓展就業機會,大葉大學受彰化縣政府委託辦理109年度彰化縣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多媒體設計與應用養成班」,培訓課程從622日至1113日,總計600小時,包含學科、術科、就業準備,幫助學員養成一技之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