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週開幕式演出知名動漫「航海王」,武東星校長與28名學生齊扮魯夫 同台宣誓「夢想啟航」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週開幕式  融入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
校長武東星與28名學生齊扮魯夫  同台宣誓「夢想啟航」


    
    大葉大學為協助新生體驗大學校園,開發自我的潛能,特別規畫了一連串的新生啟發週活動。19日晚上舉辦新生啟發週開幕式,校長武東星勉勵新生們,大學生活就像一場充滿探險尋寶的航程,只要勇敢面對各項挑戰,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來吧!我的夥伴們」大葉大學2012社團博覽會轟動開幕,學務處貼心開辦「工讀銀行」服務,兩天嘉惠500學子


「來吧!我的夥伴們」大葉大學2012社團博覽會轟動開幕,
舞獅大鼓助陣,六大類70社團熱情演出招募新血加入,
學務處貼心開辦「工讀銀行」服務,兩天嘉惠500學子

 
為了熱烈歡迎101學年度的新生到來,並且為他們的大學生活提供選擇,提供精彩豐富的選擇,大葉大學學務處與學生會特地會同校內60餘個社團,自19日起聯合舉辦「來吧!我的夥伴們」大葉大學2012社團博覽會,兩天活動下來,估計已吸引高達4000餘人次參加,盛況空前。值得一提的是,該校職涯發展中心也在此次活動中首度推出「工讀銀行」服務,不僅協助學生找到安全之工讀機會,也為他們加強職場打工的安全教育,這項措施尤其獲得同學們的青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