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生陳奕廷 勇奪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金牌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生陳奕廷  勇奪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金牌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學生陳奕廷,結合大學的餐飲專業與研究所的藝術涵養,創作翻糖蛋糕「孤獨的山羊」,參加2022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榮獲翻糖蛋糕裝飾展示金牌。

大葉大學澄清有關「全台二十年間學費升幅最大的十所大學」說明

 


Dcard於7月6日晚間出現「全台二十年間學費升幅最大的十所大學」貼文,指稱大葉大學為全台學費漲幅最多的學校,大葉大學針對此一事件發表澄清,教育部將學雜費徵收標準分為醫學系、牙醫學系、醫學院、工學院、理農學院、商學院、文法學院等不同類別,該文採計的91年學費基準49,870元為工學院,110年的學費基準55,900元則是醫學院,不同學院原本就有不同的收費標準,同樣以工學院來看,大葉大學110年學費基準為52,748元,91~110年漲幅僅5.77%,並非如文中所述高達12.09%。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