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轉載--交通部公路總局訊息--公車進入校園降機車肇事率 大葉大學成效佳



為引導學生少騎車,多搭車,臺中區監理所依「大專院校公車進校園」政策規畫,推動首波學校中大葉大學已現成效,自去年(104年)6月公車進入該校以來,除學生搭乘人數提升外,機車肇事率及傷亡率均有顯著降低趨勢,已達發揮預期效果。 

千里行腳香港中華廚藝學院 大葉大學餐旅師生滿載而歸


千里行腳香港中華廚藝學院  大葉大學餐旅師生滿載而歸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餐旅管理學系師生千里行腳,拜訪香港中華廚藝學院,向世界名師、名廚學藝,在德國籍世界名廚Andrea Muller的指導下,為期一週的研習行程,學習了拉麵技術、中式點心製作、義大利麵製作與料理、品酒技藝與料理搭配等技巧,滿載而歸。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勇奪港臺四十八小時影片賽首獎及第一名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勇奪港臺四十八小時影片賽首獎及第一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參加第一屆港臺Autodesk vJAM四十八小時影片創作競賽,面對香港、臺灣好手競技,以家暴為主題的「48個過程」勇奪首獎,描述善念一瞬間的「48 Sec」榮獲第一名,是本屆賽事的大贏家,25日到台灣歐特克辦公室領獎。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產學合作 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產學合作  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產學合作,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親自到校主持徵才說明會,為公司儲備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