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藥保系與菲采國際產學合作 開發米蛋白義式脆餅



大葉大學藥保系與菲采國際產學合作  開發米蛋白義式脆餅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與菲采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產學合作,帶領博士生曾勇嘉、碩士生吳宗儒、大三生吳芳瑜、游昕縈、陳盈屏、石錡欣,研發無油配方、無人工添加劑的「米蛋白義式脆餅」

大葉大學積極防疫



大葉大學積極防疫
大葉大學積極防疫新型冠狀病毒肺炎,32日即將開學,學校已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學生返校,包含防疫健康追蹤作業、遠距教學平台、安心防疫手冊編製、防疫用品採購、環境清潔與空間消毒、出入口設置酒精乾洗液等。

大葉大學主要出入口放置了酒精洗手液,供大家清潔消毒用

大葉大學總務長汪漢英表示,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學校暫停大型會議廳借用,並對校園環境實施全面性防疫清潔作業,一方面進行教室、宿舍、餐廳、會議室、廁所等空間消毒,另一方面,針對使用頻率高的交通車車內、辦公室門把、電燈開關、飲水機按鍵、電梯按鈕、樓梯扶手等,一一進行消毒作業,提供安全衛生無虞的校園環境。

大葉大學學務長洪福源表示,學校做好萬全準備迎接開學

    學務長洪福源指出,學務處採購了口罩、乾洗手、額溫槍、75%酒精、自動酒精消毒機等防疫用品,主要出入口也都放置了酒精洗手液,供大家清潔消毒用,並擬訂有安心防疫手冊,提醒大家如何自我保護,共同防疫。返校港澳學生配合政府14天居家檢疫,期間師徒導師、班導師和學輔組老師及心理師都會透過電話或視訊關懷學生,給予心理支持,協助他們安心完成14天的檢疫期。

大葉大學總務長汪漢英說,學校提供安全衛生無虞的校園環境

    教務長陳文儉說,部分陸港澳學生因防疫暫緩來台,學校將從寬提供彈性修業機制,輔導協助開學選課、註冊繳費、修課方式、成績考核、請假休復學等事宜,學校也緊急花費近二百萬採購遠距教學系統軟體及周邊攝影、穿戴式裝置等設備,讓陸港澳學生可以安心就學。

大葉大學校園環境實施全面性防疫清潔作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