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線上畢業典禮 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

 



大葉大學線上畢業典禮  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大葉大學530日起遠距教學至期末,110學年度畢業典禮也改為線上播出。彰化縣長王惠美、董事長葉林月昭、代理校長顏鴻森、校友總會理事長曾翠緣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教務長陳郁文致推薦詞,各學院院長從代理校長顏鴻森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象徵畢業生完成學業,大葉大學更準備了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打氣。

2022大葉大學110學年度線上畢業典禮影片

 


大葉大學線上畢業典禮 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大葉大學5月30日起遠距教學至期末,110學年度畢業典禮也改為線上播出。彰化縣長王惠美、董事長葉林月昭、代理校長顏鴻森、校友總會理事長曾翠緣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教務長陳郁文致推薦詞,各學院院長從代理校長顏鴻森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象徵畢業生完成學業,大葉大學更準備了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打氣。



大葉大學110學年畢業典禮,學校特別致贈每位畢業生一顆抗力球,並錄製了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學生在校園示範樂活極球舞的影片,讓畢業生可以手持抗力球,跟隨影片舞動青春活力,重溫校園美景回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