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李清華教授研發貴金屬回收術 獲專利



大葉大學李清華教授研發貴金屬回收術  獲專利


藍光LED製造過程會產生「含鎵、銦集塵灰」,金屬銦每公斤單價12萬元,金屬鎵也要價57千元,有感貴金屬取得不易,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李清華教授帶領研究生昌凡淵、廖靖華、張映雯、翁健中、陳皇吉,歷時一年半開發「含鎵、銦集塵灰資源回收之方法」,已獲得專利。

經濟部首次舉辦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證照考試 大葉大學機械系畢業校友李國鼎初試啼聲即獲通過


經濟部首次舉辦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證照考試

大葉大學機械系畢業校友李國鼎初試啼聲即獲通過

李國鼎學長首次參加工研院跟經濟部合辦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證照的考試,考試日期為105/5/21(),考試科目:電動車概論、電動車機電整合概論,初試啼聲就拿到初級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的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國立高中校長甄選 大葉大學全壘打


國立高中校長甄選  大葉大學全壘打

今年第二梯次國立高中校長甄選,24日公布錄取人選,全國二名校長缺額由大葉大學中小學校長、主任培訓班學員全數包辦,陳惠珍榮任國立新豐高中校長,傅國樑榮任國立北港高中校長,揮出全壘打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