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江達隆校友穩掌補教龍頭,又以蜜香紅茶兩岸奪冠熱助公益




<大葉大學 2013 校友專刊 江達隆校友專訪專文搶鮮預覽 >




勤快、專注、孝順人格特質打造天生贏家格局,
用心、負責、進取做事態度創立多元成功事業。

------ 白手起家,以「自行車登山」哲學開創亮麗人生的江達隆校友


「育達」在國內龐大的補習文教市場上是個極響亮的領導品牌,分機機構遍佈國內北、中、南各地區,它的創辦人就是畢業於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的江達隆校友。江達隆校友迄今所創辦成功的企業,事實上不僅只育達教育事業而已,其他還包括由達科技、育明印刷、育富投資、育達遊覽、花蓮瑞穗新鶴渡假村、育達文教基金會、育達慈善會、育達獅子會等涵蓋文教、休閒、公益三大產業領域的多項事業。尤其重要的是,他也因本身之卓越成就與備受各界人士肯定之聲望,被行政院延攬擔任政務顧問一職。

在今年8月份時,國內各大媒體不約而同地刊載了一條獨特新聞,醒目的標題寫著---「補教名人轉戰茶界, 江達隆一舉奪金。」,看到新聞報導的人莫不詫異,心想:「經營補習班的人怎麼會好端端地又跑去種茶?而且還拿到茶冠軍!」其實,這就是江達隆校友過人,同時也是迷人之處,他似乎握有一組成功密碼,讓他不管做什麼事業都能快速成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探究這組密碼的奧秘。--------(未完待續---大葉大學 2013 校友專刊 江達隆校友專訪專文敬請期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