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舉辦徵才博覽會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為讓即將畢業之大四學生能快速與職場接軌,特舉辦「視光徵才博覽會」活動,共邀請寶島、小林、得恩堂、大學、仁愛、與Jins等六家知名眼鏡連鎖店蒞校共襄盛舉,除會中說明企業經營裡念、薪資福利、與升遷機制外,並於會後在個別廠商攤位上提供學生單獨諮詢與面試的機會。透過此活動,可讓學生充分掌握現今各家眼鏡公司之企業文化,畢業後即可順利進入心中嚮往之職場服務。同時,也讓各企業知曉,大葉視光學生是最佳的人才選擇。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畢展傳捷報 獲放視大賞新銳大賞、入選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畢展傳捷報

獲放視大賞新銳大賞、入選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110年5月18日聯合電子報文教版首頁專文報導傳藝學程微電影」獲放視大賞新銳大賞       (網址: https://udn.com/news/cate/2/11195)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畢業作品深受各界好評,參加賽事繼續傳回捷報,微電影「明天還想吃地瓜球」挑戰經濟部、教育部指導,經濟部工業局、高雄市政府主辦的「放視大賞」,勇奪行動應用類數位影音組新銳大賞,微電影「點願」入選「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短片新力,將在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播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