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大學之道」系列講座 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勉勵學生養成國際觀



大葉大學「大學之道」系列講座
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勉勵學生養成國際觀

大葉大學通識中心規劃「大學之道」系列講座,邀請前彰化縣縣長、大葉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卓伯源,以「從世界看台灣」為題,分享國際視野與在地行銷的結合。

大葉大學與璿智國際寵物科技產學合作 紅藜結合寵物食品 守護毛小孩健康


大葉大學與璿智國際寵物科技產學合作
紅藜結合寵物食品  守護毛小孩健康
    
「三高」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寵物食品和零食也可能造成毛小孩高血糖、高血脂、肥胖等問題,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攜手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有限公司,把俗稱「紅藜」的臺灣藜應用在寵物食品上歷時兩年成功研發「智慧型低GI寵物漢方保健食品」。

七巧板貼紙拼特有種 創意明信片表現台灣之美 大葉大學工設系學生勇奪2016國家公園文創大賞第一名


七巧板貼紙拼特有種  創意明信片表現台灣之美
大葉大學工設系學生勇奪2016國家公園文創大賞第一名

你知道國家公園有哪些特殊物種嗎?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李婉蓉、邱巧雲設計的明信片套組「拼出。臺灣之美」,運用七巧板概念,巧妙結合國家公園與當地特殊物種,參加內政部營建署「2016國家公園文創大賞—創意商品設計競賽」,勇奪育類第一名,抱回獎金12萬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