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黑綿羊映畫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鐵農夫動畫國際發光 學生參與產學計畫 未畢業先就業

 


黑綿羊映畫攜手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  鐵農夫動畫國際發光

學生參與產學計畫  未畢業先就業


台灣動畫國際發光!黑綿羊映畫有限公司與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產學合作,打造台灣原創動畫《鐵農夫》,不僅獲得富邦文教基金會新台幣400萬元製作補助,完成的6集動畫影片參加國際影展也備受注目,榮獲紐約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東京國際大都會電影節最佳動畫影集、莫斯科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等肯定,參與產學計畫的學生更是還沒畢業就被廠商預約為未來員工。

走出教室 上街募款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參與弘道寒冬助老

 


走出教室  上街募款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參與弘道寒冬助老

響應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非你不可」募款活動,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二學生走出教室,到田尾公路花園、鹿港老街等地點,協助弘道街頭募款,集結大家的愛心,給阿公阿嬤一個溫暖的好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