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船舶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培育船舶電機工程師投入國艦國造行列

 


擴展產學觸角  多元人才培育 

船舶中心攜手大葉大學培育船舶電機工程師投入國艦國造行列 

大葉大學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幫助學生接軌產業。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簡稱船舶中心)成立逾48載,迄今已完成89型新型船舶設計、協助國內船廠完成282艘艦艇建造、並提供超過500艘次的船舶監造技術服務,堪稱是國內最專業的船舶設計研發單位,亦是海軍及海巡一系列國艦國造專案推動之最有力夥伴。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展 面對未來 展現創意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展  面對未來  展現創意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第26屆畢業展「接下來要去哪」,展出平面設計、動畫、影片、多媒體等多元作品,傳達大四學生即將奔向未來,在不確定的過程中努力展現個人創意與特色的精神,其中,「未來人報社」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傳達設計類。

2023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 中區初賽大葉大學登場

 


2023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  中區初賽大葉大學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的「2023年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攜手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3日舉辦中區初賽,經過一天的賽事,選出16支隊伍晉級總決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