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翹課生變傑出園長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陳雅薇獲幼鐸獎




翹課生變傑出園長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陳雅薇獲幼鐸獎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的陳雅薇,現任新北市私立佳南幼兒園園長,她結合藝術與美學專業,翻轉幼兒教育,去年獲頒幼鐸獎傑出園長,2019年的幼鐸獎選拔得獎名單8月初公布,陳雅薇園長再獲肯定,佳南幼兒園獲評為績優幼兒園。

大葉大學造藝系協辦西螺木雕營 即日起展出創作成果展




大葉大學造藝系協辦西螺木雕營  即日起展出創作成果展
螺陽文教基金會與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合辦「西螺新力‧社區共學計畫-2019西螺木雕創作營」,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日籍老師吉田敦指導來自全台灣各大學的13名學員,進行為期三週的創作,7日上午,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舉辦「西螺木雕創作成果展」,展出營隊創作成果。

大葉大學攜手秀傳醫院 研發3D列印脊椎融合器




大葉大學攜手秀傳醫院  研發3D列印脊椎融合器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與設計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賴峰民帶領研究生康喻庭、奧婠、大四生林育平、大三生蕭兆媛、許竣翔與秀傳紀念醫院骨科部脊椎外科主任胡名賢合作,歷時一年開發「多變型脊椎融合器」,透過3D列印技術客製化,不僅更符合人體工學,也能減少開刀次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