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職能治療學系開發多重感覺刺激斜坡道 獲專利

 



大葉大學職能治療學系開發多重感覺刺激斜坡道 獲專利

大葉大學職能治療學系師生團隊開發「多重感覺刺激斜坡道」,可以根據個案的需求,調整不同模式的感覺刺激,提高感覺統合治療效果,相關發明已取得新型專利。

大葉大學機械系攜手SAE自動機工程學會 歡迎高中職生挑戰迷你太陽能車賽

 

大葉大學機械系攜手SAE自動機工程學會

歡迎高中職生挑戰迷你太陽能車賽

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大葉大學不只是積極投入綠能研發,更深耕綠能教育,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與SAE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從2015年開始合辦「全國高中職迷你太陽能車競賽」,第七屆賽事即日起至1110日開放報名,將於128日在大葉大學辦理競賽,歡迎高中職學生組隊挑戰。

學畫畫不會老 大葉大學長青彩繪班成果 將在成美藝廊展出

 


學畫畫不會老  大葉大學長青彩繪班成果  將在成美藝廊展出


長青彩繪班學員從民國96年開始,跟隨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副主任易映光學習國畫,目前班上有學習十幾年的老學員,也有新加入的成員,十多名學員經過多年累積,將於818日到912日在成美藝廊舉辦展覽,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繪畫成果,歡迎前往參觀。

接軌國際 大葉大學護理系赴美國紐約臨床實習

 


接軌國際  大葉大學護理系赴美國紐約臨床實習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國際護理學臨床實習計畫」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胡嘉容助理教授帶領護理系大三生李逸姍、大四生蕭又溶、梁芸菁、張立京,七月中旬飛往美國紐約,到西奈山菲利普斯護理學院(Phillips School of Nursing at Mount Sinai Beth Israel)、西奈山醫學中心(The Mount Sinai Hospital)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課程學習與臨床實習。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