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管樂校友團2012年度公演 7月15日員林演藝廳演出





大葉大學管樂校友團2012年度公演   7月15員林演藝廳演出
免費索票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大學管樂校友團將於15日下午230分到430分,在員林演藝廳表演廳舉辦101年度公演「The sea」。這項活動是免費索票入場,開演前開放現場索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聆聽。

大葉管樂校友團團長蔡明瑾表示,今年的演出以「The sea」為題,演奏曲目都和海有關,包含海上鋼琴師、智慧的海,以及日本大海嘯後的希望之歌等樂曲,精采可期。有興趣的人可以mail姓名和需求張數到dyuaemusiclife@gmail.com,或是致電0911-096057小姐,他們會幫大家保留票券在寄票處,表演當天到場領取即可。此外,15日開演前也會開放現場索票,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蔡明瑾還說,大葉管樂校友團成立於2008年,每年暑假都會在中部舉辦一場免費入場的公演,希望能將音樂的能量分享給更多人。在各屆校友的支持和響應下,不只是吸引了大葉大學的學生和校友參加,也有許多中部地區喜愛音樂的朋友加入。今年有一個到澳洲留學的團員,為了和大家共同登台演出,特別從澳洲請假一個月回國,顯見管樂校友團的凝聚力,以及音樂的感染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