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首創醫材學程 20家廠商產學結盟 學生赴台中榮總實習 與病患零距離互動 了解產業需求


大葉大學首創醫材學程  20家廠商產學結盟
學生赴台中榮總實習  與病患零距離互動  了解產業需求
   
    大葉大學民國102年開設全國首創的「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為產業培育專業人才,不僅與20家廠商簽訂產學聯盟,更獲得台中榮總青睞,提供師資與實習機會,並招收「台中榮總組」學生,可以到台中榮總實習及優先就業。106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首次開放大學生入院實習,大葉大學醫材學程三年級學生在復健科王哲煜組長的帶領下,學習輔具設計相關知識,並到物理治療室、職能治療室及語聽治療室實地觀摩,深入體驗市面醫療器材的功能,透過與患者的互動,進一步了解病患對醫療器材的需求,並改善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作為學生的創新醫療產品設計之參考。

大葉大學資管系李德治老師協助在地幼教提升專業知能 10月17日花壇圖書館「玩出思考力」 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資管系李德治老師協助在地幼教提升專業知能
1017日花壇圖書館「玩出思考力」  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李德治老師1017日上午9點將在花壇鄉立圖書館辦理幼兒教師專業知能「玩出思考力」研習,引導教師如何利用簡單的遊戲,提升幼兒學習數學的興趣。免費提供幼稚園教師參加,全程參與可獲3小時研習時數,歡迎大家到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1.inservice.edu.tw/)報名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