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獲頒德州健康科學大學獎學金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獲頒德州健康科學大學獎學金   

    大葉大學2015年與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簽訂雙聯學位合作,藥保系學生獲得美國入學許可後,最快只要在台灣讀2年、在美國讀2年,就能同時取得大葉大學理學士學位以及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中醫學士學位。完成跨國雙學士學位後,只要繼續在美國攻讀1.5年,就能再取得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東方傳統醫學碩士學位,並可考取美國中醫針灸師證照行醫於美國各州。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學生陳柔安、黃士睿,民國1088月飛往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2+2+1.5雙聯學位,表現優異,獲頒獎學金。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推出線上課程 境外人士免費學華語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推出線上課程  境外人士免費學華語


    全球華語學習熱潮已興起多年,受到疫情影響,學習型態轉向數位學習,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推出免費的線上華語體驗課程,包含交友、餐廳、彰化景點三大華語教學主題,讓全球有志學習華語的境外人士,不用受到疫情無法出國的限制,透過網路就能學習華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