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榮譽講座教授蔡秀錦擔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今年年度歌劇「尤金‧奧涅金」舞台設計

北市交搬演全本俄文歌劇「尤金‧奧涅金」,邀請到以擔綱尤劇女主角塔提雅娜聞名於世的阿科希諾瓦(Svetlana Aksenova)來台領銜主演。圖/北市交提供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將於11月6日、8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推出今年年度歌劇「尤金‧奧涅金」,為台灣歌劇的首演紀錄再創話題。

轉載《天下雜誌》第584期報導---黃薇 女神卡卡也驚艷的視覺語言



黃薇 女神卡卡也驚艷的視覺語言


精華簡文

圖片來源:黃明堂



作者:馬岳琳  天下雜誌584期
九月十八日,倫敦時裝週的第一天。天空有點陰,早上十一點,倫敦市中心蘇活區的布魯爾街停車場(Brewer Street Car Park)前已經沸沸揚揚,這裡是倫敦時裝週主會場。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攜手在地咖啡店 家扶小朋友樂悠悠體驗做餅乾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攜手在地咖啡店  
家扶小朋友樂悠悠體驗做餅乾

   
    誰說畢業專題一定要寫論文或做作品?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畢業專題」課程讓學生合組模擬公司,走出教室接洽案子並執行。張博涵等7名大四生和樂悠悠輕食咖啡館合作,28日下午邀請10位員林家扶中心小朋友到店裡體驗做餅乾,完成的餅乾將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捐給員林家扶中心。

2015大葉大學台商企業全球經營管理講座--進入東南亞服務業市場的迷失與展望--世界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 李芳信總裁演講





主題:進入東南亞服務業市場的迷失與展望

主講者:

李芳信  博士 Fang Hsin Lee (馬來西亞、東南亞)


主要現職和經歷:

1.世界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
2.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
3.永信東南亞控股有限公司總裁
4.馬來西亞吉隆坡中華台北學校董事長
5.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