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全國大專盃教職員排球賽 20日起在大葉大學熱鬧開賽


全國大專盃教職員排球賽 20日起在大葉大學熱鬧開賽
九所學校同場競技 淡江大學技高一籌奪冠

   全國大專盃教職員工排球錦標賽,20日起至22日在彰化大葉大學熱鬧登場。總共有來自全國九所大專院校教職員工同場競技,場面相當熱絡。經過三天激烈賽程,在今(22)日的決賽中,最後是由台北淡江大學獲得總冠軍。
冠軍隊伍淡江大學(圖中穿白衣者)陣容堅強,擁有多位國手級選手
    99學年度全國大專盃教職員工排球錦標賽,今年移師彰化大葉大學體育館舉行。參賽學校包括:淡江大學、德霖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中央大學、文化大學、中原大學、靜宜大學、明治科技大學和大葉大學九校共同參賽。

大葉大學為促進各校教教職員交流,一手包辦今年度賽事

    為了倡導全民運動,加強大專院校教職員工的運動風氣。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排球體育總會,從去年起在中興大學舉辦第一屆全國大專盃教職員工排球錦標賽。今年因為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擔任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主委,所以特別邀請全國各大專教職員工組隊到大葉大學參加比賽。
主導舉辦此次全國比賽的大葉大學體育室黃娟娟主任也親自上場參加比賽

今年大專盃教職員排球賽錦標賽,不分男女分為三組進行,比賽採分組循環,二局決勝負,比賽從20日到22日一連舉辦三天。參加這次比賽的高手如雲,包括:前排球國手黃宏裕、雷小娟等人都下場比賽,比賽競爭相當激烈。
大葉大學體室主任黃娟娟表示:舉辦大專盃教職員工排球錦標賽,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體育活動,加強各校教職員工相互間的交流。雖然今年只有九隊參加,明年希望可以有更多學校共襄盛舉。

   經過三天激烈比賽,台北淡江大學贏得全部的賽事,順利獲得總冠軍,可謂「贏得漂亮」!大葉大學方面表示:未來會善盡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承辦學校的責任,多舉辦類似的比賽,加強各大專院校間的體育交流。
大葉大學體育室黃娟娟主任(左)代表主辦單位頒發冠軍獎盃給淡江大學教職員隊


淡江大學教職員隊贏得本年度冠軍後合影留念

Da-Yeh,Oh-Yeah! 大葉大學形象影片(意象篇)--2011年首映



大葉,是你我四年聚首,同學共樂的處所,
Da-Yeh,是彼此惺惺相惜情感交融的所在。

Da-YehOh-Yeah!你們是我們辛勤付出最大的成就與榮光,
Da-YehOh-Yeah!我們願作你們人生戰場永遠的後盾與歸鄉。

就讓「大葉」成為此生永恆懷念的符號、引以為傲的標章,
大葉人!邁開腳步,奮力前行,幸福之光早已映照在你們的臉龐!

武東星校長謹以此片 祝福 大葉大學2011年畢業班同學:

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