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轉載民視新聞--廢水處理再利用 校園年省6萬噸水

大葉大學第16屆造藝系畢展四事十六 上百件學生作品化夢境為真實



大葉大學第16屆造藝系畢展四事十六 上百件學生作品化夢境為真實
透過藝術關心社會與環境 學生創作不再只是浪漫想像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第16屆畢展「四事十六」即日起至423日,上百件學生作品,將夢境化為真實,透過金工、木雕、陶藝、裝置、石雕、編織、漆工及三個繪畫工作室等十大工坊的磨練,呈現四年所學,展覽分佈在設計藝術學院1-2樓、圖書館1樓、大葉藝廊等,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當我們「童」在一起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前進校園歡慶兒童節


當我們「童」在一起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前進校園歡慶兒童節

【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團隊報導】此次活動是由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ACTION模擬公司的楊耀泰、曾郁芬、潘佳雯、陳盈錚、詹安婕、費詩雲、曾靜君等七位學生向東山國小承辦的兒童節系列活動,我們特地將活動趕於四月二日也就是放連假的前一刻於東山國小舉辦,希望能讓小朋友延續著既滿足又開心的心情愉悅地度過美好的兒童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