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保險套達人返母校大葉大學分享創業經驗 正向性教育創意宣導吸引學弟妹搶鮮



保險套達人返母校大葉大學分享創業經驗
正向性教育創意宣導吸引學弟妹搶鮮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校友林辰憲,自創保險套品牌「滴牌drippp」享譽業界,昔日導師鄭焜中開設的「企業管理個案研討」課程,特別邀請這位創業有成的系友,大規模文創有限公司負責人林辰憲回母校,和學弟妹分享文創行銷心路。他透過活潑的方式,突破傳統對性教育的閉鎖式宣導,傳達年輕學子安全、正確的性教育觀念。

大葉大學分生系攻讀碩士亮眼 四千金分享學習經驗


大葉大學分生系攻讀碩士亮眼  四千金分享學習經驗
    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大四生參加研究所考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黃尉東副教授指導的吳莉婷、陳芊慧、郭惟綸、康雅蓉四名學生,個個同時金榜題名多所學校,錄取學校包括成功大學、陽明大學、中山大學等知名國立大學。黃尉東副教授特別安排四千金分享,以為學習借鑑並鼓勵學弟妹們「努力就會有成果」。

轉載媒體報導--黑龍江來的劉佳奇 樂在彰化大葉當交流大使

黑龍江來的劉佳奇 樂在彰化大葉當交流大使

2015-04-13 00:40:42

台灣私立大葉大學來自黑龍江省的“兩岸交流大使”劉佳奇。(中評社 林谷隆攝)


媒體報導轉載--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高校合作開創華人崛起

兩岸/大葉校長武東星:高校合作開創華人崛起

中央日報 (2015-04-13 10:05)
 面對2016大選,台灣各界憂心影響兩岸發展,包括高等教育交流。台灣私立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接受中評社專訪表示,不須過度顧慮台灣政黨輪替兩岸會起變化,特別是高教交流不會改變,因為兩岸發展教育是國民黨民進黨的共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