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節能減碳受肯定 利朋集團捐贈電動機車嘉惠學子




大葉大學節能減碳受肯定  利朋集團捐贈電動機車嘉惠學子




  大葉大學為強化環境教育,邀請利朋集團董事長何少德蒞校演講,與學生共同探討「低碳樂活、隨身做起」議題。何董事長希望透過業界和學校的攜手,讓節能減碳持續在校園扎根,特別捐贈三台電動機車給大葉大學,其中一台提供現場摸彩,鼓勵學子愛護地球,大一新生蘇婕妤同學幸運中獎。

大葉大學鼓勵學生考取證照年達1800多張!教卓計畫集中頒照 同步頒發林見昌講座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計畫頒獎典禮
頒發林見昌講座獎助學金、觀光餐旅休閒事業管理師證照
    大葉大學卓越教學與品質保證中心10日中午舉辦頒獎典禮,頒發林見昌講座勵學獎助學金給12名獲獎學生,同時到邀請到華廈訓評執行長黃玲娟頒發觀光餐旅休閒事業管理師乙級證照給253位考取證照的大葉觀光餐旅學院學生,其中在大一就考照成功的學生人數就多達200人,佔比將近80%

大葉大學機械系師生成功研發重型聯結車用剎車裝置 榮獲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銀牌獎


大葉大學機械系教授張舜長與博士生林保超
成功研發創新專利重型聯結車用剎車裝置系統
榮獲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銀牌獎
    台灣中部知名學府大葉大學歷來以科學理論學術與研發技術實務水準表現於國內及見長於國際學術與產業界,在今(2014)年於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的發明競賽獎參賽活動中表現優秀,該校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教授張舜長博士暨博士班學生林保超,以「多介質壓力源之移動載具之備援剎車裝置」專利創新項目,在眾多國內外研究團隊激烈競爭下贏得銀牌獎座,這個項目也在2012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競賽活動中獲得銀牌殊榮。

愛地球從我做起 大葉大學舉辦萬人彎腰做環保活動



愛地球從我做起  大葉大學舉辦萬人彎腰做環保活動

    大葉大學歡慶25週年校慶,10日下午在校內發起「萬人彎腰做環保,大葉大學愛地球」活動,學務長黃娟娟帶領一千多名教職員生投入校園潔淨工作,以行動愛護環境,進而培養學生的綠色公民素養與服務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