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邀請紐西蘭奧克蘭大學陳佳妍教授來台短期授課,開設「擴增實境設計」課程,帶領學生認識相關軟體及應用學習如何結合程式語言基礎,讓數位服務加值。

大葉大學藥保系葉柔宇將赴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藥保系葉柔宇將赴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學位

    大葉成就好業,當中醫不是夢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二生葉柔宇,將於9月飛往美國德州健康科學大學攻讀雙聯學位只要在美國完成2年大學學業就能同時獲得台灣美國兩校文憑,大學畢業後再讀1年半就可拿到美國碩士學位,並能報考美國中醫針灸師執照在美國各州行醫

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 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勇奪金質獎




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  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勇奪金質獎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畢業校友葉方瑾用首飾說家鄉澎湖的故事,挑戰黃金博物館主辦的「2018新北市國際金屬工藝大賽」,作品「Homeward impressions pickled in the sea」勇奪首飾組金質獎,抱回獎金新台幣15萬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