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傳承南丁格爾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傳承南丁格爾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選在5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為即將展開臨床實習的大一學生舉辦加冠典禮,師長為女學生戴上護理師帽、男學生佩掛聽診器,期許學生們能夠秉持南丁格爾的護理精神,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5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合辦「夢想職飛,再創薪葉」校園徵才博覽會,近50家廠商到校徵才,提供一千五百個職缺,幫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

大葉大學性別平等教育活動 愛的發生心體驗



 

大葉大學性別平等教育活動  愛的發生心體驗


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舉辦性別平等教育主題系列活動,透過「愛的發生,心體驗」闖關遊戲,引導學生認識過度追求、情緒勒索、身心障礙等議題,讓學生更了解親密關係如何拿捏。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第五屆畢製發表 目藝Movie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第五屆畢製發表  目藝Movie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在校內舉辦第5屆畢業製作發表「目藝Movie」,播出畢業班同學拍攝的三部微電影、一部紀錄片,學生透過作品探討歌仔戲、愛情、家庭、原住民等議題,四部作品也將在55日至7日參加高雄「放視大賞」。

大葉大學運健系母親節快閃活動 幫媽媽們按摩放鬆一下

 

大葉大學運健系母親節快閃活動 幫媽媽們按摩放鬆一下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理學系29日舉辦「肌能調理放鬆-母親節快閃活動」,邀請學校女性教職同仁,體驗運健系運動按摩的專業療程,同學是發揮平日課堂所學幫媽媽們按摩舒壓,希望在母親節前夕用實際行動慰勞勞苦功高的媽媽們。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 The Room入圍金點新秀獎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  The Room入圍金點新秀獎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四生在大葉藝廊舉辦第24屆校內畢業展「慢波人」,展出平面設計、互動媒體、影像、動畫等17組作品,其中,「The room」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數位互動設計類。

大葉大學永續時尚社 讓興趣晉升成專業



 

大葉大學永續時尚社  讓興趣晉升成專業

大葉大學學生社團永續時尚社,推廣環保永續,同時傳承縫紉技術,社團開設了「丙級女裝技術士技能檢定保證班」以及「婚紗製作實務班」,幫助社員把興趣變專業。

大葉大學攜手高中職 推廣科普與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攜手高中職  推廣科普與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深耕大學社會責任,針對不同年齡、不同場域,設計了各式科普教學、防災教案以及體驗活動,不只是執行科技部科普計畫,系上也與高中職合作,邀請高中職學生到校參加防災科學營,或是前往高中職推廣科普教育,透過動手做,帶領學生開心玩科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