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邀林進昇、林閔政、楊世和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邀林進昇、林閔政、楊世和分享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設計樹,未來路」系列演講,邀請學長姐回母校,分享業界經驗,多次在國際設計大賽獲獎、產品行銷全球的果鋪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進昇,鼓勵學弟妹做喜歡的事,並且把事情做好。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卓仕文則分別邀請梨山賓館副總經理林閔政、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副總裁楊世和,與「經營管理與現代社會」、「消費者行為」課程學生暢談職場經驗。

中區大專院校管理個案競賽 大葉大學宣布改採影片評比


 

中區大專院校管理個案競賽  大葉大學宣布改採影片評比

原訂52223日在大葉大學舉辦的「2021中區大專院校管理個案競賽」,主辦單位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今天宣布,因應疫情升溫,取消選手與評審面對面的比賽形式,賽事改採22日線上公布題目,參賽隊伍線上討論、錄製報告影片上傳的方式評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