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畢業製作一鳴驚人 放視大賞奪銀 A+創意季摘銅



大葉大學畢業製作一鳴驚人  放視大賞奪銀  A+創意季摘銅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近期佳績頻傳!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畢業作品「迴溯」參加台灣產學策進會舉辦的「2018放視大賞」,勇奪行動應用類實拍影像銀獎,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的動畫「小貓尼路」獲得兔將廠商特別獎,設藝學院碩士班視傳組黃彥智的「弒龍者」,獲頒動畫類3D動畫創作組優選。此外,文化部文資局辦理的「A+創意季設計競賽」,空間設計學系畢業製作「交點之間」,榮獲空間設計類銅獎,大葉大學設藝學院優異的創作成果也獲頒「A+創意季校院卓越表現團體獎」。

大葉大學應日系職涯講座 日商保聖那協助學生打造就業力




大葉大學應日系職涯講座  日商保聖那協助學生打造就業力

隨著畢業季來臨,準畢業生們陸續為求職展開準備,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邀請日商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李惠滿顧問到校開設「保聖那講堂:日語人才職涯規劃」系列課程,協助學生贏在職涯起跑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