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環工系 2019高雄KIDE國際發明展奪雙金一銀一特別獎




大葉大學環工系  2019高雄KIDE國際發明展奪雙金一銀一特別獎

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主任陳宜清指導學生參加「2019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詹景麟、蕭于庭、江錦松等3位博士班學生,參賽的三件作品,全數獲獎,總共榮獲211特別獎的肯定。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攜手員林家商 多元課程體驗咖啡烘豆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攜手員林家商  多元課程體驗咖啡烘豆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攜手高中職,協助年輕學子探索職涯、發展多元潛能,員林家商家政科二年級學生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在烘焙學程助理教授張立功的帶領下,進行咖啡烘豆初體驗。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 大葉大學登場




僑委會春節文化訪問團行前公演  大葉大學登場
僑委會文化訪問團將在春節到海外巡演,第一場行前公演27日下午在大葉大學舉辦,邀請到VOX玩聲樂團、舞思愛・羔露、南強原民文化舞團,帶來「暢響人聲嘉年華」的音樂饗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