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率團訪問北京建築大學

<以下文圖摘錄自北京建築大學網站>:http://www.bucea.edu.cn/qbxw/jdxw/70085.htm


校長朱光會見台灣大葉大學校長代表團
       5月4日下午,台灣大葉大學校長代表團對我校進行了友好訪問,我校校長朱光、副校長汪蘇、國交處處長趙曉紅、經濟與管理工程學院(簡稱“經管學院”)院長姜軍、學院黨委書記彭磊及相關人員與代表團進行了友好洽談。

 校長朱光代表學校對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研究發展處研髮長連水養、推廣教育處處長陳月娥的訪問表示熱烈歡迎。在全面介紹了我校情況後,朱校長表示語言決定思維方式,因為共同的語言為兩校合作打下良好基礎,希望從經管學院開始進行有實質性的交流合作,逐步擴大和深入合作的範圍、層次。武東星校長贊同朱光校​​長的辦學思路,並表示他鼓勵台灣學生來大陸學習,這樣可以增強台灣學生的海外移動力,同時也希望在教師、科研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等七個學系率先通過台評會「專業學門教育認證」首次授證認證

從「專業學門教育認證」談就業力發展
文/李穗彗
  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專案經理
在社會大眾對學生就業力的關注趨勢下,台灣評鑑協會特別因應教育發展潮流,規劃辦理「學生就業力論壇暨專業學門教育認證授證典禮」。今(104)年度活動於3月30日圓滿落幕,由台評會「大學校院認證委員會」傅勝利主任委員針對「學校辦學措施與學生就業力」進行專題演講,藉由其豐富的校務運作經驗,和與會賢達深入探討相關主題之核心內涵──「厚植就業軟實力,促進職能無縫接軌」,針對學生畢業後之成長進路、學校優質發展、特色利基與價值等進行討論。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 專屬人力銀行平台「Yeh’s 168」啟用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  專屬人力銀行平台「Yeh’s 168」啟用
    大葉大學6日舉辦「葉來葉高薪」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近50家廠商到校徵才,提供超過一萬三千名工作機會,不只台灣學生受惠,也吸引陸生到場觀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