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竹塘農業「心」體驗 大葉大學休閒系「無銀小旅行」 學生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


竹塘農業「心」體驗
大葉大學休閒系「無銀小旅行」  學生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


    當很多年輕人還坐在冷氣房滑手機的時候,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有36個學生,在李俊憲助理教授的帶領下,身上不帶任何一毛錢,來到彰化縣竹塘鄉,進行二天一夜的「竹塘快樂農業無銀體驗小旅行」。學生們協助農場各項工作換取三餐和住宿,發掘新的生活價值。

大葉大學法國籍學生江龍畢業展 創造「黑勢力」書畫新風貌



大葉大學法國籍學生江龍畢業展  創造「黑勢力」書畫新風貌

    2011年為愛來台定居的法國人江龍,到台灣後愛上了中國墨寶,進入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造形藝術組就讀。擁有法國藝術DNA的江龍,即日起到523在員林美術館,舉辦畢業展「黑勢力書畫展」,展出他結合書法、禪學、當代繪畫技巧的33幅壓克力作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