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加碼2013入學獎助學金 ,畢業再送創業進修基金,75級分滿級分最高可領320萬




大葉大學加碼2013入學獎助學金  畢業再送創業進修基金
75級分滿級分最高可領320

    大葉大學為了鼓勵成績優異的高中職畢業生就讀該校,2011年起推出「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20日上午,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正式宣布,2013年入學獎助學金再加碼,除了每學期發放的獎助學金,學測成績達7075級分的學生,畢業加贈「創業進修基金」。

大葉大學運動事業管理學系主任黃娟娟為友善樂齡幸福臺中記者會示範「防跌操」及瑜珈「牛面式」

【兩岸時報新聞轉載】:
友善樂齡幸福臺中 高齡照護健康促進 培訓5000名協助員



【記者鄒志中報導】 臺灣跟日本是全世界高齡化速度最快的兩個國家,因為二次大戰後嬰兒潮逐漸邁向中高齡,­同時國人「平均餘命」的增加、少子化等因素,使得我國成為高齡化的國家。臺灣為預防高­齡市民不要臥床、不要失能,讓老年人還能貢獻給社會剩餘的能力,對臺灣高齡社會有絕對­的幫助。臺中市政府高齡友善推動委員會特別向長壽國家日本取經,29日邀請日本大阪Y­MCA及臺中市YMCA於市府簽署「高齡者照護預防健康促進計畫」共同宣言,由日本大­YMCA提供教學技術經驗、臺中YMCA進行實務推動工作,市府則以政策支持、倡議­,三方共同合作推動「高齡者照護預防健康促進計畫」,培育人才師資,使其成為高齡友善­傳播種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