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證照即就業 大葉大學運健系開設傳統整復推拿課程

 



 證照即就業  大葉大學運健系開設傳統整復推拿課程


實作學習、證照加值,打造就業競爭力!因應勞動部增設民俗調理業傳統整復推拿職類技術士檢定,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開設一系列傳統整復推拿相關課程,輔導學生學習專業技術與考照,協助學生拓展職涯面向。

大葉大學微學分課程 科普做中學

 


大葉大學微學分課程  科普做中學

教育部鼓勵大學推動微學分課程,讓學生依興趣自由選擇課程,培養跨領域能力,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副教授周中祺開設微學分課程「探究與實作:永續與燃燒科學」,從永續、防災、科學普及的觀念出發,帶領學生運用科學原理設計教案,同時帶領學生參與偏鄉服務,到小學推廣科普計畫。

大葉大學推廣處開辦風電培訓班 培育綠能產業人才


大葉大學推廣處開辦風電培訓班  培育綠能產業人才

綠色能源是未來趨勢,隨著離岸風電發展,為產業帶來新興人才需求,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一方面與南投看守所合辦「離岸風力發電技能培訓班」,幫助收容人養成就業職能,另一方面,將在六月份開辦「風電產業人才培訓班」,幫助有志投入風電產業的青年開拓職涯。

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講座 楊名翔董事長、陳彥文董事長分享創業夢

 


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講座  楊名翔董事長、陳彥文董事長分享創業夢


大葉大學31日下午舉辦「薪傳大葉•成就大業」傑出校友講座,邀請香港靖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楊名翔、普瑞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彥文,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創業的酸甜苦辣。

大葉大學推廣台灣茶 日本台灣國際視訊交流茶會

 


大葉大學推廣台灣茶  日本台灣國際視訊交流茶會

台灣茶協會、大葉大學、日本台灣文化藝術交流會31日共同推動日本臺灣「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國際連線視訊交流茶會,日台雙方展演茶文化,同時宣布全民喝茶日活動正式起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