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大葉企管二年級陳謁蓁小老闆 現學現用經營公司業務 期許成為網紅姊姊神隊友

 


大葉企管二年級陳謁蓁小老闆

現學現用經營公司業務  期許成為網紅姊姊神隊友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的陳謁蓁,為了讓姊姊可以專心發展網紅的幕前工作,接棒姊姊創業的「是在哈囉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業務經理,她期許自己扮演神隊友,讓姊姊的職涯更上一層

大葉大學藥保系許慈恩 金榜題名台大藥學系碩士班

 



大葉大學藥保系許慈恩  金榜題名台大藥學系碩士班

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引導學生克服困難、找到方向,有志升學的學生經過實驗室扎實的訓練,在專題研究展現潛能,參加研究所考試傳回佳績,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大四生許慈恩錄取台灣大學藥學系碩士班。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徐炳欽榮任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徐炳欽榮任

    大葉大學1月21日晚間於皇潮鼎宴舉辦校友總會第十二、十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韓繼綏董事長監交印信,宏祥律師會計師代書聯合事務所總經理曾翠緣正式將理事長一職,交棒給樺隆昌裝潢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惠晴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徐炳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