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學生到美國芬利大學遊學 和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學生到美國芬利大學遊學  和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積極爭取與世界各國知名學府交流的機會,讓學生唸大葉同時享有國內、外學習資源。英語學系主任張智惠暑假帶領6名學生前往美國結盟學校芬利大學(University of Findlay),進行16天的文化學習之旅。

白天開貨車、晚上唸大學 大葉大學企管系進修學士班助張瑞麟圓夢成為貨運龍頭



白天開貨車、晚上唸大學 張瑞麟夢想成為貨運龍頭
大葉大學企管系進修學士班助圓夢

  26歲的張瑞麟,從小對貨車情有獨鍾,高三就在水果攤半工半讀,幫忙開貨車送貨。張同學夢想成為貨運行大老闆,因而選擇白天開貨車工作,晚上到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企業管理學系進修學士班就讀。雖然清晨4點就要上班,晚上還要到學校上課,但張瑞麟從不曾缺課,是師長眼中勤奮向學的好榜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