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師徒制培養好手藝 大葉大學師生國際廚藝賽屢創佳績




師徒制培養好手藝  大葉大學師生國際廚藝賽屢創佳績



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師生近期參加「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獎」、「韓國SFH烹飪挑戰賽」、「TUCC 泰國極限廚師廚藝挑戰賽」、「巧聖仙師魯班公獎」等大型廚藝賽事,佳績頻傳,不只是台灣廚藝揚名國際,也顯見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帶領學生發掘潛能、奠定基礎,讓學生找到自己的舞台。

產學攜手 台灣原創動畫躍上國際舞台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編導 FOOD超人推出第二季





產學攜手  台灣原創動畫躍上國際舞台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編導  FOOD超人推出第二季

產學合作打造台灣原創動畫!風車圖書邀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金鼎獎漫畫家陳志隆、金牌動畫導演吳旻書,擔綱《FOOD超人》動畫編劇與分鏡設計,第一季動畫去年榮獲義大利奧尼羅斯、美國南方電影節兩項國際大獎。《FOOD超人》第二季動畫同樣由大葉大學協助編導,12 日在公視頻道首播,深受好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