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2015全國飛行機器人飛行競賽 大葉大學電機系勇奪創意組第一名


2015全國飛行機器人飛行競賽 
大葉大學電機系勇奪創意組第一名   

    就愛搞飛機!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電機工程學系參加125日雲林虎尾科技大學舉辦的「2015全國飛行機器人飛行競賽」勇奪創意設計組冠軍。這次比賽吸引全國大專校院89隊伍參賽,大葉大學雖然沒有航空科系,但是在隊員團隊合作以及展現高超操控技術等優異表現下,一路過關斬將打敗所有的參賽隊伍勇奪第一名。

生物資源學系師生小琉球戶外教學活動

  

   大葉大學 〈Da-Yeh University〉生物資源學系師生於1126藉由無脊椎動物學及無脊椎實習課程,帶領45位學生前往屏東小琉球移地教學讓學生透過實地踏查,觀察與認識潮間帶無脊椎動物及小琉球生態旅遊模式

大葉大學視傳系榮獲 貧老互助關懷微電影第二名與佳作獎



大葉大學視傳系榮獲 貧老互助關懷微電影第二名與佳作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洪于雯與葉弘彥,榮獲社團法人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舉辦「2015貧老‧互助‧關懷微電影比賽」第二名的佳績,另外視傳系尤藝儒、李君葳、曾子思團隊榮獲佳作獎的肯定,藉由微電影攝影比賽的推動,提高民眾對貧老弱勢族群的尊敬及關懷。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攜手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推動全職實習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攜手 群智聯合會計事務所推動全職實習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會計資訊學系,為打造學生畢業即就業的資格與能力,並響應政府就近升學、在地就業的人才培育政策,與群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簽訂產學合作協議書,推薦學生至事務所全職學習,並邀請所長黃奕睿會計師到校分享生涯規劃。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小朋友快樂學英文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小朋友快樂學英文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英語學系從2004年開始推動「扶英計畫」,協助弱勢家庭孩童學英語。12日當天,近60名小朋友齊聚大葉大學,在英語系學生的帶領下,透過互動式教學,從遊戲中快樂學英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